台灣自創品牌~高科技『生物纖維面膜』,由擁有國家級的研發技術的頂級生物科技工廠專利研發,高效率的封閉性『單向導入的面膜科技』,打造輕、薄,透氣的跨時代面膜。高透明度與完美貼覆的特性,使用時活動不受限制,不怕精華液滴滴答答流下來,精華液能更有效地導入肌膚,是革命性的生技美容產品。

溫柔的觸感,晶滑透亮的外觀,以微生物發酵出的纖維素Bio Cellulose製成的創新面膜素材;纖維直徑約在20~30奈米左右,本身的多孔結構,可以攜帶更多的精華液,透氣不透水,給肌膚毫無負擔的服貼性。能夠與肌膚更緊密貼合,提高精華液吸收到肌底的功效。

經專業研發團隊多年的研究,台灣美容保養品科技有了創新性的發現,獨家推出生物纖維面膜,3D立體纖維結構,能夠完整貼合膚溝,製造與皮膚更大表面積的接觸貼合,清除毛孔過多之油脂,敷後效果等同安瓶凍齡精華液般透亮,感受肌膚自由呼吸的舒暢感。

由擅長品牌行銷及市場整體規劃的尚成企業有限公司,與熟悉E世代網美、團媽的丹媞網路媒體科技、擁有台大生技系背景的產品總監,共同策劃、合作的生物纖維面膜,以『共享經濟、消費聯盟』的行銷策略,確立品牌定位,突顯產品價值,帶動市場潮流。